Tuesday, July 24, 2007

24的作息,356的习惯

Flirt了那么久,嘴巴累了,头脑档机 了,嘴唇裂了,脸白了,黑眼圈大了,头发‘金’了,人也瘦了。总言之,我觉的我年纪真的 “大数字”了,看看身分证,今年的我已是两张没的找。再看看身份证里的 ‘我’ ,再再照照镜子里的‘我’,除了发现我还是没有变帅之外,隐隐约约之中,我好像还看到以前的我。我看到了我个人或别人认为的好与不好,可喜的与可恨的,开心的与悲哀的,得到的与失去的。回想一下,我发现我正得失去与错过了好多美好的回忆。怎么开始说起呢?表面上来看,我还是挺正常的,最让人抓破头皮和‘非你’所思的行为该数我奇特的PARK车方和 “还在这种人人都想变猪的时候才开始写波罗”的行为。可是,可怜的我在这几个星期里,人都不知道是怎么了,喜欢在放工的时候,待在车里歇一歇,或特意逗个大圈圈走走才甘愿驾着我的战车回家吃 ‘Dinner'. 这段时间里,其实我也搞不太清楚我在想什么,感觉上却总 是带有点伤感 + 麻木。 可能忙碌了一整天,本人的灵魂需要点时间来适应空闲的夜晚吧,总觉的,晚上的时间实在是太多了,多的可以让我把一些时间捐或lelong给想挨OT的人,我也OT 的,只不过我的OT是 Online Tonite, 公式上的OT不是我这种“新KULI"干的,很难让你们明白个中的原因,只能说,如果我每晚都拼OT的话,我只会拼出个祸,而不是果。被抄尤鱼的肯定会是我。回到本人's 灵魂之说,我觉的应该还有3成以上的灵魂还在公司里晃着,或还在那超没型的工作站里看着秘密密麻麻的文字。回想当初我还在PJ干着份freelance software engineer 的时候,我总会不知由主地长唉一分钟。那位亲爱的前老板,教会了我一些工作环境里的生存之道,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他在大马‘大打拼’上的点点滴滴。在此,我真的很感激他的恩惠,可是,我也很超级 DL他亲手泡制的‘工钱算数’,非常的不得了,所有从他计算机里算出来的Payment总是开小,最恐怖的是还要是二位数字,很多Discount, 害我每天吃面包和喝Tangki水,过着野人style的生活。 Emm..可能会考虑在而后的日子,如果我还是一副攸攸自在的Pattern的时候,我会另开new post来细述和细数在“什么什么”Sdn Bhd当学徒的日子。

暂且先不'flirt'我在放工后或发生在这几个星期里的怪异行为, 个中的原因,我略懂一二,可惜,我不方便透露lo~~~.转Channel, 其实,我也还蛮喜欢我这份朝五晚六的工作。至少,至目前为止还是。Once upon a Time (which is 两个月前),我真的很幸运。第一:猪头的我,糊里糊涂的从网上copy回本人在7个月前'老作‘出来的制成品,这是指一份厚达7页的resume,实属个人创作。然后,就用了两三下猫功夫,翻改这份‘东东’,再打印几分出来。隔天,这些‘求职东东’应该就被email去几家不太可能在近期破产的公司 。可是,我无限次最想在那打混的还是PANASONIC. 因为,我只喜欢待在“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方,Cyberjaya. 最令人呕血的是,在Interview的前一天(倒数 11小时前),居然还铲上Time Square's 的K歌圣地,Newway,痛饮Chiwas neh~~!. 别人是来大展歌喉,我却来大展喉咙。朋友以一句“ 你醉到象条毛neh~~"来形容当时的我。真的醉到变条毛的我,还硬硬打筋斗打到GSC看PIRATES's of the Carribbean.可惜,还没看到发哥,就Annyeong~~了。


打从开始申请乃或是应征这份工作的时候,我就不保持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是看了Panasonic's 要求它们所有员工所必或据备的条件之后,就觉的本人的'求职东东’很可能会被日本人折成飞机。 飞机的终点是,他们前面的垃圾桶。 可是,最终日本人还是冒着“公司气沉”的 命运来看我表演。日本佬讲英文的时候,真的会破功。什么严肃的pose都没了。“宁备”认真时,都被他们的English表演逗的很DL。日本佬问了我:”W oops is tho difporence bettwin C++ and Chiwa(Java supposely)?". 娃~~靠! 我以这句回敬了他们 “ Nani~~?$^#&^$&#46&$^#....(9分钟)。 整个Interview都好像只靠着我吹水,两位日本佬只会吞口水,我足足吹了过半小时,人生短短几十年,这年头吹的最过瘾的,非今天莫属neh~~,最终,当我觉得去去地的时候,Panasonic竟然致电来通知我,我被Pana录取 当“打杂”了。(Yuhuuuu, 暗爽~)。

不知不觉地,我已在那当了两个月的ENGINEER. 工作环境还不赖,很freestyle,却很 black & white, 最过瘾的是,咱们的办公室可是搭在BMW‘办公室之上。最不爽的是,BMW的员工可是打着领带,穿着西装,驾着大车来上班。Carpark里有好多小黑(Black BMW 3series) 和大黑(BMW 7series)。" 宁备”只是他们的倒反。 共乘电梯时,我都是面向电梯里的镜子,低头不语,一副装鬼想吓人的PATTERN,搭上P楼为止. 其他能令我竖起大拇指的包括免费的咖啡和干粮,会笑的清洁员,一大堆的电话,没有时间表,人渣和粉肠Type的老屁股。。。。etc. 日本佬好像在最近发达了,大开何包来炸出一台Nintendo Wii 和 我最有意见的 OSIM'骑马椅‘。意图还是不明,所以,我也只是站着袖手远观,没有太多PATTERN.总观最近,我都在 参于一个电话程式设计工程,(很忙)x 100。可是,一点都不累.不懂~~。可能我知道,一到夜晚,我就会有很多东西拼。拜一,Freestyle,拜二,羽毛球或踢球,拜三,装模型。拜四,看戏。 拜五,飞车回家。

Okie..我累了。就将。Chiaoz..

4 comments:

Patresa said...

told ya to write in english ....can't understand lar !

Anonymous said...

朋友,对不起,最近很少和你联络。。因为我这里也有很多解决不了的事情。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最近的你好像不是很好,工作方面和整个人的心情都不好。。很不好意思,之前我有事的时候你总是陪我说话,而我现在却。。。
有什么事就找朋友谈谈吧!不只是我,其他朋友,任何朋友都行。。人需要发泄和倾诉某些事情的时候,朋友真的很重要。。这也是我最近才发现到的。。因为我的朋友实在是太少太少了。。
总而言之,加油吧!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楼上的话是我说的,我又忘了写下名字。

angie

EeSoon said...

What happen to you ah? Suddenly so many feelings come out? sound sad wor. Sometimes it happens to me too, dont want to go home after class/work, drive around then only back. Sometimes worse, reach home liao but went to 'padang'.. haha, I also dunno y, just dont feel like wanna go into the so-call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