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德德 + 捏捏 = 乱世佳人 (广东版)

各位'观众’,本人需要在此闡明上面的’得得‘并不是冲住本人来,认识我概阿猪阿狗都知我毋坩好概福份同埋敢杀石概靚仔样。地女好少同埋好难'tap'的杯落,毛为搞住人地啦。所谓概“得得”虽不致于难兄难弟,亦都可以称兄道第。听起呢个名“德德”就可以知呢条友有几善良,挽下手,‘德德’可能连小強都唔踩,轉身可能 被小强踩返转头,最难得概系他擔屎都唔偷食 ,系难的一见概好人,我仲以为‘德德’唔系地球人,系外星人,仲要係火星人,因为地後生仔同後生女日日讲地球系好危险概地方,想移民去火星 ,我话你地都百痴概,越危险概地方,当然系最安全概地方啦。火星收山啦,木星收皮啦。。。。等等。'德德“移民来地球就系好好概证据,Transformer ‘di'兄弟姐妹,姨妈姑姐都移民赛来地球啦。。。。

捏捏,就犹如21世纪概祝英台,靚 爆镜之余,仲拥有标志概身材,仲要唔姣唔灞辣,唔会“青青菜菜”黑起塊面 ,她都系火星人,系偷渡过来地球概火星人。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系个个老豆老母都想抢返屋企做身抱概女人,真系恨死隔来。讲左坩多,你們肯定会问,点解他們都唔拉埋天窗概,大家都系火星人嘛,生埋几个火星仔,几搌鬼? 原因好简单。。。。请睇下一段。。

地球系一个好现实概星球,唔信,转台睇下Discovery 同埋 National Geographic 啦,如果屋企没Astro,请上网DOWNLOAD. 作为一个普通概地球’隐者”,我明系点样概问题,因为我同德德都系男人。。“男人最痛~~,男人~~~”。问题系好现实,至少系男人心目中,呢个问题都会系几伤脑筋。鬼叫我同德德系男人meh. 顶硬上啦。如果我地概老豆系李嘉诚概话,。。。。heheh,“致我最爱的老豆,请不要DL, 研究下会点样jer... HEHEH。。。。”

捏捏不好怪德德,德德。。。。你睇下我,我曾经都有为左一个都系火星来的火星人念一样概问题,仲念左好来。终于,我念清楚左,先够胆放马去追。上天都几sayang 我,我终于有机会托下她概手仔。是一种好甜概感觉,但系, 我没好好的珍惜,唔识了解她概感受,只会一味对她好,从来都没好好了解她需不需要,同埋我都唔识点样爱一个人,终于曲终人散。到今时今日,我先知道点解,可惜,太迟了。十指紧扣,只能深藏于我概脑海之中,个种感受,系好难形容却好难受。我都想每日放工可以有人陪或关心lo..有人陪我行街睇戏吃饭,拖下手仔。^^.

德德仔,我希望你唔好好似我敢,你等得,但系女人系青春有限,火星人都唔例外Hehehe
快地拎起你地火星人概勇气。。冲冲冲冲。Anyway,时间不早了,爱zzzz 了。Take care 吧各位地球人&火星人。 啊,系。。。。下面系我朋友亲自操笔写概..请过目先再' zzzz‘啦


身边的一个好男人和一个好女人,最近走得很靠近。。。大家都觉得郎才女貌,非常登对,于是不停地煽风点火,希望能尽早促成良缘。。。无奈却好像始终欠缺些什么,迟迟亮不了绿灯。。
时间一秒秒地过,旁观者比当事人都还着急,怕就这样不了了之。。。
女人刚放下情伤不久,大家心里理所当然地认为问题一定是出在女人的身上。。。好不容易把握住机会,让线人在女人面前把话题聊开后,才惊觉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于是又赶紧安插线人埋伏到男人身旁,终于才弄明白男人畏缩的原因。。。
男人!是你顾虑太多了吧?! 是你太小看女人了。。。女人所追求的并没有那么肤浅,只要你真心真意,其他的,她并没有那么在乎。。。
一份感情的开始,靠的是心里的感觉和那一份激情,被拖久了,就像摊冷掉的鸡汤一样,陷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田地。。。
引述一篇小文章,希望女人的耐心经得起你犹豫的考验。。。
“ 如果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猶豫」,後半段的人生哲學是「不後悔」 也許你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卻捨不得穿,鄭重的供奉在衣櫃裡;許久之後,當你再看見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所以,你就這樣跟它錯過了。 也許你也曾經買了一塊漂亮的蛋糕卻捨不得吃,鄭重的把它供奉在冰箱裡,許久之後,當你再看見既時候 ,它已經過期了。所以,你也這樣與它錯過了。 沒有在最喜歡的時候上身的衣服,沒有在最可口的時候品嚐的蛋糕,就像沒有在最想做的時候去做的事情,都是遺憾。 生命也有保存期限,想做的事該趁早去做。 如果你只是把你的心願鄭重的供奉在心裡,卻未曾去實行,那麼唯一的結果就是與它錯過,一如那件過時的衣服,一如那塊過期的蛋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实在的,你的德德+捏捏的故事我读来读去,还是有一点blur。
不要笑我笨,我要笑我迟钝,事关我的确是这么样的一个人,嘻嘻!
有空你再告诉过我吧!
(本人广东字看得不是很好)
不过你的最后一段的故事,我还真的是满喜欢一下两下。。 ^.^
哦!对了!你楼下的那个post的comment也是我的。忘了写下名字添。


an-gie-

EeSoon said...

好辛苦啊!终于看完了。若不是你有提过,真的看不懂你在写什么。哈哈。祝福他们啦~对我而言,只要有爱的存在,什么事都不是问题了。就算有问题,也一定不是解决不了的问题。什么问题都有它的解决办法。其实问题都是人自己想出来的。。。世上有什么问题呢?有吗? 没有吧。。。

Patresa said...

hey ...write in english please :P i dun understand a single words in here .

YvoNNe said...

Dai lou..

u no need to test my chinese til this stage wan.. hahaha stil prefer u write ur blog in english lolx.. anyway im stil a OCBC, u should write something for the banana like me to support ur blog ma.. come out with english version(with pinyin in cantonese) lar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