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Mystical Bond Between Man and Machine (PART 1)

“Once graduated, Straight become bank Slave” 系我本人,陈先生,超级悲惨的心声。作为一个地球人同一个大马人,在一生人里边,最供到lat肺同最伤何包的,莫过于供楼,供车,供女,和养几个“豆记” 。养阿爸同mai阿妈系天公地义的大自然迹像,所以系例外,诺有边条粉肠想劈底老豆老母唔理,此等的行为等于同天作对,实召五雷轰顶,永无劈错隔来 + 生仔没pet pet + 有 pet pet 都会malfunction…哈哈哈。

唔想再扔湾,拜供车所赐,我已经被‘老虎银行’ booked左成位“古里新人王” 。进升日期系2007年6月01日。代价系一辆Myvi 唔知么叉Si1.3, 金色车身,DVVT 1.3 引擎,附有苗条的气动流线,有’毛(Metallic Gold)‘有’翼(Spoiler)‘ , 但系唔识飞,再附加一迪” 刀刀叉叉”( Airbag 啊,可以睡个大子形的backseat啊, CD player 啊), 系一辆好带种的战车。Notes: 以上的形容,系出自Glenmarie 一位好Die Hard 的超级女Agent. 并不代表本人的立场。因为,我没当BMW 或 BENz 系死的。

搦 出一个生洒灰尘同蜘蛛网的记算机,计计下条数,就会知我要几爆厂。每个月头,我都\要按‘老虎ATM“,大概六十皮陴Car installement, 同埋二十皮陴车油,实在真’ 妖休” 。。但然﹐條數唔會gan簡單就搞點﹐如果唔系﹐我洒囉鬼我的成年計算機來計數。。。單順的我﹐終以為上天會跌點錢被我洗﹐点鬼知,上天不但只唔跌钱给我洗,仲有跌几张samans给我踩。呢~~~,就上两个礼拜,我架myvi被条hamsap "Mazda 323" kiss 爆粒reverse sensor. 搞到架车好鬼清静。好彩我的"老婆“够硬正,扁都唔扁下,反而,可怜的Mazde确扁左粒头。抵死, BLEK。

有左车的LIFE,都系几爽geh.得闲得闲,就托几条友踩上MIDVALLEY睇 返套电影,跟着就宵夜着落。得闲得闲,就兜去附近睇 下风景,或单托去“Window Shopping", 日子终须要有点COLOR.我亦 试过在车内睇 书,听音乐,终要听到我变懒“返”猪。被“正义朋友”睇 到的话,可能会告我“MAKSIAT in the car" 或想吞烟自杀。MYVI 果然系得geh.呢过topic 睇 来好似写的太过火。我要zzzz啊~~~。。。。。。PART 1 够皮啦,系时间收皮啦。PART 2再炸过。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用的广东话,我。。汗大大粒!
不知道应该针对哪一句话还是哪一段话来给你comment。
应该这么说,毕业后刚刚开始工作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啦!不然你要怎样?
要知道,你已经习惯这么多年的学生生活啦!
所以。。慢慢来吧!
*
对于警察们给你的“情书”,我实在是。。
无话可说。。。呵呵!只是劝你一句,改天就不要park在那边了咯!Adui~!

EeSoon said...

Sifu ah.. your chinese... mandirin.. cantonese? Rojak? pity the MYVI.. got you as owner.. :p